二加二和二的平方结果居然一样

自以为是个混欧美圈的,最近SPN中毒,wincest党单萌小卡√I'm so horny求勾搭(*/∇\*)企鹅号1020549329快来一起玩耍

关于一个脑洞

算是无耻之徒AU?

Dean,Jensen,Adam是兄弟(人太少硬凑),John是不负责任的爹。

Dean为了养活一家人各种辛苦打工,在酒吧打工被怪蜀黍调戏,然后每天来偷瞄Dean的Sam英雄救美两人经历各种波折终成CP。

J2这儿的脑洞来源于一篇忘了叫什么反正讲的就是呆萌低智商的珍妮和学霸钩子的故事,因为实在太暖了就直接拿来开脑洞了,算侵权么⊙_⊙

Adam剧里太路人好心疼这孩子,于是给了他一个学习好成绩棒是家里的希望这样的设定(更路人了吧(ノ=Д=)ノ┻━┻),很努力的在给他找西皮儿,已经在联想glee了_(:з」∠)_

Sam就是医生律师什么的吧,不过霸道总裁最近好像很盛行��

刚才突然想到,要是再加个ABO设定会怎么样

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救了,满脑子就剩下这个洞了←_←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