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加二和二的平方结果居然一样

自以为是个混欧美圈的,最近SPN中毒,wincest党单萌小卡√I'm so horny求勾搭(*/∇\*)企鹅号1020549329快来一起玩耍

【SD/J2】You are my family business(01,02)

这里的设定是Dean和Sam是高中生,Jared是Sam的哥哥,Adam是Sam的弟弟(然而三儿并没有什么戏份),J2已经在一起。先发一点试试吧,要是有人看我就继续写下去。

最后一句,这文一开始我是想写的文艺一点的,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文风就突然不对劲了Orz其实还是有正经剧情的,就是前面铺垫的有点多←_←

-----------------正文分界线------------------

01

Sam又是在河边的草地上找到的Dean。

Dean听到Sam的药箱叮叮当当的声音就开口调侃“哟Samatha护士你来了”Sam摆出了bitch face可惜Dean闭着眼睛看不到。于是Sam只好通过把开箱子找东西的声音弄得很大来表示自己的不满。虽然他觉得用棉球在Dean的伤口上使劲戳可能更有效但他终归还是下不去手,也只好一边轻轻地给Dean包伤口一边进入自动模式开始数落Dean又跟别人打架。

Dean强调自己当初会跟把Sam堵在巷子里的小混混打架是因为他以为Sam是个小姑娘,虽然后来的结果是打输了他拉着Sam跑了八条街才得以脱身。那是Sam第一次帮Dean包扎伤口。

Sam一直说服自己第一次带Dean回家给他包扎伤口是因为Dean帮自己打了架,以后的无数次也是为了报答Dean,为此专门准备个小药箱带在身上也很正常,正常的就像自己的性取向一样。

别骗人了!Sam仅存的良知大喊。

Sam不知道第几次梦到Dean而半夜起来浑身上下包括某个部位全是湿的的时候他终于承认自己就像个小女生一样迷恋着Dean。Oh God,包扎伤口,他到底是怎么想的,简直娘爆了,Dean那种硬汉即使喜欢男人也不会喜欢一个娘炮。等等,刚才谁说我是娘炮。

Sam一边想着这些有的没的一边往浴室走,因为工作还没睡的Jared端着咖啡一脸“我懂”的表情看着他。等Sam出来的时候Jared已经回书房继续工作了,Sam回到房间只看见自己的床头放着一盒TT,还是草莓味的。“即使是和男人也不能忘记保护措施”Jared你真是个贴心的大哥啊,你以为你是gay你的弟弟们就都喜欢同性么!Sam一边暗暗吐槽一边把TT放到了抽屉里收好。

02

Jared今天回家的时候身上冒着粉色的泡泡。我知道恋爱中的人都这样,但我的意思是比平时更多的泡泡。Sam一脸疑惑的看着扑上来抱住自己的大哥“Jensen同意这周末跟我回家了~>_<~

哦我还以为是你俩要结婚了。

Sam有一次在街上见过Jared和Jensen。去年冬天他拿着小药箱往家走的时候他俩就在Sam前面。Sam至今不愿相信那个像条金毛一样往人家身上蹭的是自己的大哥。虽然平时Jared也不是那种严肃的大哥,但撒娇,Sam觉得即使是Jared他也接受不了。于是那天Sam在寒风中在同一条街上走了三遍才回家。

周六晚上Jared和Jensen回来了。Mary准备了一下午做了一桌超级丰盛的晚餐,John试图表现的严肃但谁都看得出来他其实高兴的要死。连Adam都小声跟Jared说“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一提Jensen就一脸痴汉了,我要是有个像他这么辣的男朋友我也会像你一样”Jared想学Sam给Adam个bitch face可惜一点也不标准。

吃晚饭的时候Jensen坐在Sam对面。他笑起来真好看,Sam一边用叉子来回滚自己盘子里的青豆一边想,Dean笑起来会是什么样呢,Dean好像只有在笑话自己是Sammy girl的时候才会带点嘲笑意味的翘一下嘴角,我什么时候能这样带Dean回家呢,Dean愿不愿意让我见他的父母呢……

Dean Dean Dean.

-------------------TBC------------------------
这里的Sam心思是在太像小姑娘了Orz后面会注意辣
有人愿意看的话请告诉我,因为我真的很想把这篇写下去,以及,谢谢阅读(╯з╰)

评论(1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