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加二和二的平方结果居然一样

自以为是个混欧美圈的,最近SPN中毒,wincest党单萌小卡√I'm so horny求勾搭(*/∇\*)企鹅号1020549329快来一起玩耍

【SD/J2】You are my family business(03,04)

现代AU,SD高中生设定,Jared是Sam的哥哥,Adam是Sam的弟弟。其实是有那么一点正经剧情的你们相信我,就是前面铺垫的太多Orz

前文戳tag( ̄∇ ̄)

--------------------正文分界线---------------------

03

Dean今天难得没打架,Sam早早就回到了家。Jared正坐在沙发上发呆。Sam把包往Jared身上一扔坐过去,你是谁我那个只会冒粉红色泡泡的神经病大哥呢?

Jared转过头满脸憔悴的跟Sam说今年圣诞节Jensen想带他回德州老家。

Sam一脸看好戏的表情,这不是好事么,见完家长你俩差不多就可以结婚了,你房间比我的大那么多你走了我就住你那。

Jared头上隐形的狗耳朵耷拉了下去,Sam我现在就开始紧张了怎么办,他家人会不会以为我是为了钱才跟Jensen在一起的,我既没钱也没显赫的家世他父母会不会看不上我......

Sam突然想起来Jensen的姓是Ackles,这么说来就是那个Ackles了吧。Sam伸手去碰Jared的狗耳朵,被Jared一爪子拍掉,“别想在这种时候占你老哥的便宜。”Sam有摆了个bitch face,可惜Jared用手捂着脸看不到。

现在时间跳到圣诞节。

Sam躺在床上想着Dean。他想去找Dean,圣诞礼物什么的是个多好的借口,但他根本不知道Dean家在哪,而且如果Dean 都没给他准备礼物那多尴尬。

听见Mary在楼下叫他,Sam才不情愿的从床上起来下楼,刚下去就看到身上雪还没化的Dean,“哟Samantha护士我给你准备了护士装作圣诞礼物哦”说着Dean举了举手中粉红色的袋子。

终于有一次Sam的婊子脸能被人看见了。

因为是圣诞节,所以Mary也没有留Dean吃饭,但给他拿了个刚烤好的pie。Dean谢过Mary就回去了,留下Mary在后面感叹“我儿子真是有眼光”

Sam担心那个真的是护士装,一直会到自己的房间才敢拆开。拆开礼物的一瞬间,Sam的表情像是有无数草泥马在他脸上跑过。

Dean用Sam帮他包扎的绷带纱布给Sam做了个木乃伊,还附了张纸条告诉Sam这些他都洗过了不用担心有细菌。

Sam想了想觉得这个木乃伊用来抱着睡还是有点小,于是他把它放到了枕头边,他还能闻得到它身上香皂的味道,和Dean身上的一样。

Jared和Jensen是在平安夜到的Jensen家。

Jared当时就被震住了:Jenny家好大哦,还有仆人,我媳妇是霸道总裁,完了他爸肯定特别严肃,他会不会觉得我配不上Jensen...

对于紧张的要死的Jared,Jensen只是握了握他的手说,别担心,我爸很喜欢狗的。

Jared一进门就被扑倒了,literally.

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金毛,Jared暗暗的想,原来我趴在你身上就是这种感觉,这么多年辛苦你了Jenny。

Jared好不容易才站起来,看见一个拄着拐杖的男人正笑着看他,完了,我在岳父大人眼中的形象全崩塌了。Jared试着说点什么,老Ackles先生却先一步带着笑意说“Jensen就说我和Sam都会喜欢你的,看来的确是这样,快进来吧孩子。”

Jared 反应了半天:原来那条狗是我弟弟。

一切都没有Jared想象的那么糟。老Ackles先生和Jared聊了很多,还在jensen不在的时候把Jensen小时候的照片拿出来给Jared看。见Jared两眼放光,Ackles先生笑着从相册中抽出一张Jensen高中时候的照片给了Jared,拍着Jared的肩膀,对他说“Jensen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希望你能让他一辈子这么快乐的笑下去。”Jared用力的点头,心里想,一辈子。

04

Jensen家的房子隔音非常好。

嗯。非。常。好。

———————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