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加二和二的平方结果居然一样

自以为是个混欧美圈的,最近SPN中毒,wincest党单萌小卡√I'm so horny求勾搭(*/∇\*)企鹅号1020549329快来一起玩耍

【SD/J2】You are my family business(08,09)

现代AU√SD高中生设定,J2已经搞上了

前文戳tag,这一更并没有什么J2SD的戏份,主要是剧情的补充,建议先看前文

距离上一更时间有点久了orz之前讲到Jensen听Jared说到Dean就马上开车到Winchester家去找Dean(捉鸡的概括能力)

———————正文分界线———————————

08

“Dean我可以解释的你听我说”Jensen生怕Dean走开连忙拽住他说“父亲当初真的没想赶你和Miss Singer走,这么多年他也一直在找你们。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就是因为有消息说你现在和Miss Singer的哥哥住在这里,我才到这里读书工作,想着有一天能找到你。

“父亲这几年身体越来越不好了,他总是在说你和Miss Singer,你们走后他再也没有结婚。Dean算我求你,跟我回去见他一面,无论以Dean Ackles还是Dean Singer的身份都无所谓”

Dean也开始有些激动“你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始姓Singer的么?我妈死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姓换成Singer。她临死前还说着那个男人,我‘父亲’,她说他爱我,甚至允许我姓Ackles。可是我不稀罕。他如果真的那么在乎我妈为什么那么多年都不愿意给她个名分,就因为我妈的出身配不上他?他说他爱我妈,那他就让她被那些舆论逼走?

“我妈走之前告诉我别恨你们,说真的,这么多年我对你们早就不是恨了,我只是不想在和Ackles家扯上任何关系了。帮我向Mr.Ackles问好。”说完Dean甩开Jensen的手面无表情的走了出去。

09 Something about Miss Singer and Mr.Ackles

Jensen不到一岁的时候Mrs.Ackles生了场很严重的病,后来她在Jensen能记得她之前就去世了。

那段时间全家上下气氛都很压抑。Mr.Ackles每天坐在阳台上抽烟,发呆,一坐就是一天。

Miss Singer是负责照看Jensen的保姆,她每天都会领小Jensen去找Daddy,也只有那时Mr.Ackles才会露出久违的笑容。

再后来Mr.Ackles疯了一样的工作,仿佛这样能减轻他的痛苦。每天早上Miss Singer都为他打开窗帘跟他说“It's a nice day,sir.”然后抱着明显没睡醒的Jensen跟Mr.Ackles说再见。

随着时间的推移,Mr.Ackles想念Mrs.Ackles,但他渐渐对她的死释怀了。Miss Singer建议他多花点时间陪陪Jensen,Mr.Ackles第一次发现也许自己应该试着去做个称职的父亲。每天下班回家Mr.Ackles都会到Jensen房间里和他呆一个小时,有时候是玩玩具,有时候是读故事,Miss Singer总是能知道什么让Jensen开心。

那是Jensen对一个完整的“家”最早的印象。

后来某种程度上这的确变成了“家”,Jensen甚至还有了个小弟弟,Dean。Jensen喜欢自己的弟弟,他有和Miss Singer一样漂亮的金棕色的头发,但有和自己一样的绿眼睛。他每天晚上都会到Dean床前跟他说晚安。

Mr.Ackles不是没想过和Miss Singer结婚,但他在他们之间的身份差距面前犹豫了。虽然这么多年他们也一路走了过来,但他明白Miss Singer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他爱她,他爱这个他们共同的家。在Miss Singer30岁生日的时候,Mr.Ackles买了颗钻戒,打算把Ackles这个姓送给Miss Singer作礼物。

可他再也没有见过Miss Singer。

很多年后,有人说Miss Singer已经过世了,Mr.Ackles把那枚戒指埋在了Dean出生那年他俩带着Jensen一起种的树下。

————————TBC————————————

下一次就能完结了(ง •̀_•́)ง谢谢阅读摸摸蛋(。・ω・。)ノ♡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