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加二和二的平方结果居然一样

自以为是个混欧美圈的,最近SPN中毒,wincest党单萌小卡√I'm so horny求勾搭(*/∇\*)企鹅号1020549329快来一起玩耍

【SD/J2】You are my family business(10,11)

现代AU,SD高中生设定,J2已经搞上了√

这一更就完结啦!前文戳tag

——————正文分界线———————

10

这一次Sam依旧是在河边的草地上找到的Dean。

太阳落山了但天还不黑,Dean坐在河边往里面扔石头。

“Sam我不会回去的”Dean不用回头就知道是Sam“Uncle Bobby不在家,所以我回去多晚都行,所以别跟我说我家人会担心。”

“我不劝你回去,回你自己家或者回我家去见Jensen都不会,”Sam在Dean身边坐下“我只希望在你整理好这一切之前能让我陪在你身边。”Sam抓住了Dean握着石块打算往河里扔的手。

而Dean松开石块反握住了Sam的手。

11

后来呢?

Dean还是和Sam回了Winchester家,Jensen红着眼眶抱住了Dean,Dean突然想起了那个比自己高很多,脸还有点婴儿肥的Jensen哥哥,于是他也抬起手抱住了Jensen。

Dean决定还是姓Singer,但他同意和Jensen一起去看望病重的Mr.Ackles。一周后Mr.Ackles过世,Jensen和Dean把他的骨灰埋在了戒指旁,Jensen告诉Dean这棵树是Dean出生那年他们仨一起种的。Dean偷偷摘了片叶子。

Jared说他找到了让Jensen和Dean更像兄弟的办法,只要他俩都姓Winchester就行了。当Jensen戴着戒指跟Dean说这就是他跟Jared结婚的原因的时候Dean毫不留情的给了他一个bitch face。

Dean在高中最后一年终于有点正事开始认真学习了,虽然成绩还是不如Sam,但终于的Sam上了同一所大学。送他俩走的时候Adam抱着Sam一边哭一边说“哥你真的不能把你的电脑留给我么?”

很多年后,Dean还不忘嘲笑娘唧唧的Sammy居然喜欢草莓味的。

——————小剧场的分割线————————

Jared带Jensen回家那晚,Sam听到自己房间里有脚步声离自己越来越近,他满心惊恐的打开灯发现Jared正在开自己的床头柜。

“上次喝多了我那屋的都吹气球了,上回给你那个草莓味的给我拆几个。”

——————END——————————

于是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了,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能得到大家的认可真的很开心(*/∇\*)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