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加二和二的平方结果居然一样

自以为是个混欧美圈的,最近SPN中毒,wincest党单萌小卡√I'm so horny求勾搭(*/∇\*)企鹅号1020549329快来一起玩耍

【SD】Don't mess up my life(医院AU)

我所有的医学常识都来自于实习医生格蕾,所以有什么bug请不用客气的指出来吧


01

感谢80小时工作制,Sam有了更多的空闲时间,今晚他要和Jessica一起去一个朋友的party,他能看出来Jessica对他有意思,也许今晚他俩可以进一步发展。


Sam换好衣服下了楼,Jessica正坐在椅子上等他。她今晚的妆很精致,衣服也很漂亮。Sam笑着向他招手,Jessica挽着Sam向外走。


What a wonderful night!


这是Sam看到Dean之前脑海里的最后一句话。


Dean很自然地走过来和Sam问好,然后向Jessica伸出了手“Dean Winchester,所以你是Sam的女朋友么?Sammy你真有眼光啊。”


“Winchester?”Jessica抬头望向Sam“没听说你还有个兄弟,Sam。”


“No,”Sam直勾勾地看着Dean“He's not my brother.He was my husband.”


02

Jessica自己走后Sam和Dean并排坐在医院的大厅里。


“还疼么?”Dean突然问Sam,他没想到Jessica下手那么狠,Sam的嘴角都出血了,说不心疼是假的,毕竟Dean觉得自己才是应该被打的那个。


“你为什么回来?”Sam并没有回答Dean的问题。


“因为四年来我始终放不下你我想要挽回你,”Dean轻笑“不,我会来是因为Bobby说医院需要我,80小时工作制意味着需要更多的一声才能满足患者的需求。”


“Good.”很长时间后Sam说。


然后是时间更长的沉默。


03

Dean再见到Jessica是一周之后了。他知道Jessica有意躲着他和Sam,但他们还是不可避免的在走廊里遇到了。


“HeyJessica!你叫Jessica对吧!”Dean追上假装没看到自己快步走开的Jessica,“Jessica,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不是为了Sam才回来的,我们已经分开四年了,我不会妨碍你们之间的任何事,你也听到Sam说的了,I WAS his husband.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什么了。”


“但四年来Sam身边从来没有过任何人,”转过身来面对着Dean“而且我也不是他女朋友,我只是四年来追求他的女生中运气最好的那个,虽然现在看来我是运气最差的那个才对。”


Dean一直等到Jessica消失在拐角才笑出来。


04

自从那天晚上之后Sam和Dean再也没有过任何除了工作之外的对话。Dean在楼梯间里遇到Sam的时候Sam也只是礼节性地点头问好。


“我留着这个姓只是作为纪念”Dean在Sam连"Dr. Winchester"都不愿意叫他之后终于在楼梯上拉住了Sam对他说“如果这对你造成了困扰我可以换回我自己的姓。”


“我换了公寓的锁”Sam还是没有回答Dean的问题“你走了四年我三个月前才换了门锁。你现在就突然出现,然后让我像以前一样工作生活,假装这四年没有你我过得很好,假装我们可以做好朋友了么?”


“Dean,我求你,别一次又一次地搅乱我的生活了。”


"I'm sorry."Dean松开了Sam"I'm so sorry,Sam."


Sam向下走了两级台阶又回头说“当然如果你想留着那个姓是你的自由,Dr. Winchester.”

——————TBC————————

前面写的有些太零散了orz,后面会相对好一些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