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加二和二的平方结果居然一样

自以为是个混欧美圈的,最近SPN中毒,wincest党单萌小卡√I'm so horny求勾搭(*/∇\*)企鹅号1020549329快来一起玩耍

【SD】Don't mess up my life(医院AU)

Dr.Winchester千千万万遍掰弯Dr.Winchester的故事

5

Dean毕竟是打算长住,于是也开始忙着找房子,最后还是医院里一个担架工Benny说之前和自己合租的人搬去跟女朋友同居了,Dean过来住的话东西都是齐全的,Dean才乐呵呵的搬去跟Benny住。


Benny虽然看起来年龄不小了,但他实际上是医学院一年级的新生。他家里几代人都经营着一家面包房,他在高中毕业后先是做了几年面包,觉得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于是把面包房丢给弟弟妹妹,自己来上医学院,同时在医院做担架工养活自己。


好吧,Dean那些面包才是Dean选择和Benny合租的原因。


午餐时间Dean跟Benny坐在一起吃饭,Dean一边大口嚼着Benny烤的面包一边口齿不清地称赞“这世界上我唯一承认能和派相比的食物就是它了。”


Benny一脸忧郁地对Dean说“Dean...Dr.Winchester一直往这边看好吓人...他不会以为...”


“得了吧,我刚来几个星期都知道你喜欢Elizabeth,”Dean又拿起一个面包“放心吧哥们我不会对你下手的。”


“我听Elizabeth说Dr.Winchester和Jessica约会过?其实我想问这个很久了,他到底直的弯的啊?”Benny像是下了很大决心,问完之后小心翼翼地看着Dean。


“直的,”Dean的神情不像是开玩笑“但我把他掰弯了。”


Benny问完就后悔了,看Dean有些落寞的神情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他抬头看向Sam的方向,又对上了正向这边看的Sam的眼睛,最后他只好捂着眼睛对Dean说“那我只能说你掰的还挺成功的,他现在看我的眼神就像是想把我烧了,平等对待异性恋好么?!”


Dean又重新露出了坏笑,“为他,千千万万遍。”然后拿着Benny的最后一个面包走出了餐厅。


6

Sam觉得自己的黑眼圈又深了一个色号。今早查房的时候连他的病人Lucifer都说“Sam你的头发越来越没光泽了”Sam翻着他的病历,摆了个大号的bitch face。


Lucifer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个“神职人员”,叫着撒旦的名字却替上帝办事,难怪脑子里会长瘤。当然相处之后Sam才发现这小子干这行并不是因为什么信仰,只是单纯的养家糊口。Lucifer为了等最佳的手术时机已经在医院里住了有一阵了,因此跟医护人员也都熟了,偶尔还会有病人来找他做祷告。


Sam就知道Lucifer一脸坏笑准没什么好事,果然Lucifer贱兮兮的凑上来“Sam我听他们说了,那个新来的Dr.Winchester以前和你有一腿,”没等Sam辩解他就对Sam做出禁声的手势“Dude,我就一个要求,作为你身边和你关系最好的神职人员,让我主持婚礼。”


“我们并没有复合,”Sam看向门外正在和病人家属谈话的Dean“并且也没有要复合的打算。”


"Don't be so sure."Lucifer故作深沉地闭上眼躺回了床上。


Sam去看下一个病人的时候在走廊里遇见了Jessica和正在与她开心的谈论着什么的Dean•交际花•Winchester。Sam向他俩点头示意,经过他俩身边时听到Dean笑着对Jessica说“那么穿那条紫色的裙子呢?”


Sam觉得后背一凉,加快脚步走开了。

——————TBC————————

Dean跟Jessica那里实在太ooc但我就是觉得好闺密这设定好萌(*/∇\*)


评论(10)

热度(16)